24小时提供门/急诊服务

产科急诊:0355-2051617

儿科急诊:0355-2119120

本院特色
首页 >  医院概况 > 本院特色

孕产保健部 特色专科门诊


1、营养门诊:从孕前及孕早期开始对孕妇进行体重管理,个体化指导孕妇合理膳食及有效运动。减少妊娠期糖尿病、高血压及巨大儿的发生率,有效降低高危妊娠的发生,降低剖宫产率。

2、双胎门诊:对双胎孕妇从早孕期开始系统管理,明确绒毛膜性,有效降低双胎合并症及并发症的发生。

3、糖尿病门诊:对糖尿病孕妇进行有效系统的管理,降低妊娠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,改善妊娠结局。

4、疤痕子宫门诊:针对对疤痕子宫女性进行孕前咨询,并进行专业检查和再妊娠风险评估;对已孕的疤痕子宫孕妇进行科学的妊娠和分娩期管理及指导。

5、早产门诊:针对有早产风险及既往有早产史的孕妇开设,从早孕期开始关注早产相关问题,减少早产发生率,提供围产儿成活率。

6、三病门诊:负责艾滋病、梅毒、乙肝孕期管理及产时阻断工作,负责全市艾梅乙母婴阻断培训及技术指导。

7、高危转诊门诊:为加强我市高危孕产妇管理,最大限度的减少高危孕产妇失访或者漏访,特开设此门诊,专人管理,有效降低我市孕产妇死亡率。

8、孕期管家:是针对有特殊需求的孕妇推出的全程孕期托管服务。一对一全程护士陪诊,主任级别及以上专家坐诊。一人一诊室,产检内容定期提醒,产检项目预约绿色通道、报告代取,检验结果电话告知,生产床位预约等。

9、助产士门诊:针对孕晚期孕妇进行自然分娩、母乳喂养、产后保健宣教,详细介绍住院须知,出生证的办理,并针对我院目前开展的镇痛分娩进行宣教。